微博@唐芜_

「卜洋」总监们的沙雕日常㈡

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沙雕展开
争取下次写个正经的

-

    李总气势汹汹地抱着一打绩效表就往卜总办公室去了,吓得茶水间的姑娘们赶忙跑回到岗位上兢兢业业地继续工作。
    玻璃门被李总“哐”得一声甩上,震得门口正接着前台电话的小秘书话筒几乎都要脱手。办公室的静音效果很好,但无法阻止室内剑拔弩张的氛围向室外弥漫开来。
    经理小陈捻复印纸的手指都有些颤抖,偏过脑袋问李总的小助理,
“卜总这是做了啥啊...我看李总这架势待会儿是要砸了卜总办公室...”
    小助理的脑袋摇得像个小拨浪鼓。李总平时对她在工作上没什么太多保留,但凡是涉及到卜总的事却只字不提。要不是那天她亲眼所见,她也会觉得李总和卜总是不共戴天的。

-

    李洋把那打表往卜凡桌子上一摔,自己也毫不见外地拉过一把老板椅面对着卜凡坐下,指尖敲打了几下桌面。
    他俨然已经很生气了,
    “卜凡,”
    卜凡低着头,一边收拾摊了一桌的报表一边哼了一声算是答应。李洋被他这幅漫不经心的样子弄得是更加恼火,
    “卜凡我跟你说话呢,”
    “你说啊,我听着呢。”


    “早上的煎饼果子你 为 什 么 没让他放辣?!”
    “......”
    卜凡这才抬起头,把李洋从头发丝到皮鞋跟打量了一遍,
    “你感冒好啦?”
    李洋张张嘴好像还想说点什么,脚尖在地上踮了踮,人随着椅子转了两转,盯着地毯上的花纹别扭道,
    “那还不是你害的,你个不要脸的,白日宣淫...我严重怀疑你就是故意地报复我,嫉妒我们部的实习生上次股东会上比你们部的表现好...”
    卜凡静静看着这个全HR部最成熟的男人窝在转椅里兀自扯些有的没的,目光悄悄地从他眼角溜到胸口,再慢慢上滑,最后定格在李洋的鼻梁痣上。
    他才懒得和李洋多费口舌,选了个两人四目相对的时刻把手默默移到了皮带上。
    李洋有点发怵,这办公桌实在是硌人,他的腰到现在还隐隐作痛。但是面对卜凡,这个他事业上的死对头,李洋绝对不轻易认怂。
    “卜凡我告诉你,你少拿那一套威胁我,没有用的我告诉你,你信不信,信不信今天我就翻身做1让你泪流满面。”
    “洋洋,我发现你真的很会你知道吗,”
    卜凡修长的手指熟稔地拉开腰扣,
    “你来找我吵架,是不是就为了给我一个操|你的借口。”

-

    希望今天卜总办公室的百叶窗能顺利地合上。
    小助理诚心诚意地祈祷着。

评论(14)
热度(125)

© 唐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