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唐芜_

「卜洋」总监们的沙雕日常㈠

    全公司上下都知道李总和卜总不和。
    李洋和卜凡都有着堪比男模的完美身材和脸蛋。只是一个走路风风火火不苟言笑,从来不和办公室里贪图他美色的小姑娘多说一句废话。另一个慵懒怠慢面上还总有着笑,老敞着三颗衬衫扣子不扣,叫人一眼就能望见他轮廓性感的锁骨。
    每次董事会要做什么重大决定,他俩就像说好了一样站在对方的对立面,然后在办公室吵个翻天覆地,A4纸随风飘扬。
    久而久之,秘书恨不得高层别再开会,不然每次卜总本来就不好的脸色会更臭,好脾气的李总也会变得极其苛刻难哄。
    怕了怕了,尽管两位都是小姑娘们的梦中情人,大家却宁愿他们从不要一起出现。
    一天,茶水间里,不知是谁传出了这种八卦。
    “李总早就有对象了吧,平时谁见过他把领口扣上?你瞧,每次和卜总吵完架第二天他居然连领带都打上,估计是白天的火晚上找人泄去啦。”
    “是是是,我也这么觉得。你看平常都是李总来得早一点对吧,好几次他俩吵的不可开交之后,李总险些要迟到咧。”
    李总的新助理默默地啜着咖啡,一声不吭。上次卜总办公室后面一盏百叶窗没及时关严,她随意一瞥——对天发誓绝对不是故意的——却瞧见卜总那双骨节分明的大手已经握在李总的脚踝上了...
    什么不和全都是他妈的狗屁。

评论(20)
热度(170)

© 唐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