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唐芜_

「卜洋」ABO‖Don't rush into thingsⅡ


*卜凡alpha×木子洋omega
*雷自避.请勿上升正主
*无文笔.OOC预警


卜凡的专业课十分优秀,因此学校里有这类活动时,老师总会叫上他。木子洋的处境与他相同,这样一来二去两个人混的也算成了半个朋友。

看着两人越走越近,操着姨母心的于梓杰善意提醒木子洋,"你可小心点吧,人家毕竟也是个alpha,万一哪天真把你上了你可没地方哭。"木子洋笑嘻嘻地摸了把于梓杰的寸头,顺手抽走一包他的面膜,"谢谢。"于梓杰翻了个白眼,朝着木子洋屁股就是一脚,"我好心喂狗了,滚吧你。"木子洋撕开面膜包装袋,小心翼翼地展开那张白色的棉纸,往自己脸上慢慢贴合着,"小于,你说我是不是该考虑一下标记的事情了。"于梓杰以为他开玩笑,偏头一看发现他眼神挺认真不像是随口一提,便也煞有其事地考虑起来。

于梓杰摸着下巴刚要讲话,木子洋叹了口气又薅了把他头发,"算了,我们这些年轻帅气的omega群体的烦恼你们beta是get不到的。"

于梓杰又踹了他一脚。

抑制剂是有副作用的。

长期服用抑制剂的omega,在停止服用的第一发情期会有极强的欲望,其效力远远大于被标记omega的正常发情期效力。然而alpha和omega都很稀有,木子洋长这么大就没遇到过比他高的alpha——

除了卜凡。

所以他对那个大高个印象格外深刻,或许还有一层朦朦胧胧的好感。但木子洋本人不愿意承认,对情感敏感如他,依然把这归结为AO之间的天然吸引力。

木子洋躺在床上玩手机,鬼使神差地点进知乎看人家的AO故事。翻着翻着他发觉了自己的不对劲,长这么大,青春期都差不多过完了,他木子洋还是第一次有点想要被标记。

...有点想念在那个秀场时,那股霸道而细腻的气息。

但是那次之后,卜凡和他的见面都和平异常,空气清新还掺杂点雾霾的味道,跟信息素半点关系都没有。木子洋又深深叹了口气,他敲了敲自己的脑袋,想把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都赶出去。

...什么时候能过上不用嗑抑制剂的日子呢。

停,木子洋你不能再想这些了。

于梓杰看着木子洋趴在床上,一会嘴角带笑一会挠头一会捂脸最后干脆一脑袋埋进枕头里,迷茫地敷了片面膜并藏起自己的衣服鞋,心里啐骂一句——

—是不是春天到了?

192:洋哥,能借我本书吗。
木子洋_:嗯,什么书?
192:就设计科的那本教材,老师让我们暑假预习一下。
木子洋_:可以啊,不过我得找找[笑哭]不愧是专业课第二啊你,挺上进。
192:谢谢哥。
木子洋_:找到了,你过来拿还是我给你送过去?

所谓选项完全是台面上的客套,木子洋心里已经想好了,你让我送过去可以直接拜拜了,大夏天外面热的要死,今天谁也别想让他离开宿舍。

192:哥要不你下午来食堂的时候带过来吧,我在一楼等你

....操。

木子洋想打人,他只能朝于梓杰丢个玩偶泄愤。

192:谢谢哥!哥是个好人!

木子洋脑海里响起了《水浒传》的主题曲。他晃晃脑袋,切换了聊天页面。

木子洋_:那个,猛龙,晚上不用给我带饭了,我自己去食堂吃。
不瘦到74kg不改名:我天,号外号外木子洋同志愿意挪窝了!!
木子洋_:.....话那么多呢 哥哥不用你带饭了就问你开不开心吧
不瘦到74kg不改名:开心开心开心[鲜花]我哥哥是济世菩萨&#?*!=+&~
木子洋_:瞅你语无伦次那样,回来给哥哥捶腿。
不瘦到74kg不改名:不
木子洋_:???
     对方撤回了消息。
不瘦到74kg不改名:知道了洋哥遵命洋哥。

木子洋下午没课,在床上滚过来滚过去总算是挨到了饭点。把卜凡要借的书往包里一揣,背起包翻身下床。打开门的一刹那,热风扑面而来。

——我现在调头回宿舍还来得及吗?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13)
热度(216)

© 唐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