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唐芜

tebieshuaiqideqingyesam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9篇文章,299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唐芜

唐芜

 

「卜洋」ABO‖Don't rush into things Ⅰ

*半现实.ABO向.卜凡alpha×木子洋omega.
*雷自避.太罪恶了不敢用真名.
*ooc高亮

  卜凡第一次走秀,是学校的汇报表演。那是他们这一届的第一次表演,不光同学们兴奋无比,老师也十分重视,还拣了几个学长学姐来辅导他们。
那也是他第一次见到木子洋。

  木子洋走进学生群里,便有几个女生传来惊呼。他的身材实在是太标志了,即使在表演系也很少能有这么标准的学生。而处于众人视线焦点的人似乎没有为这注视烦恼,只是抿唇笑了笑。
卜凡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视线被那人紧紧揪住,根本挪不了。

  班上唯一的omega女生走过来,戏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,

  "行了凡子别看了,我刚刚闻过了,没味道,beta。"

  卜凡盯到一半被人打断,有些不爽的转过头来,

  "beta怎么了,我一堂堂正正alpha,beta还拿不下吗。"

  "可以啊凡子,一见钟情啊你。"

  卜凡皱着眉扯了扯衣领,不理会那女生。

  怎么会是个beta呢。

  接到老师的微信,木子洋躺在寝室床上哀嚎了一声。

  "为什么要我去辅导监督啊..."

  室友翻了个白眼,自己想去勾搭小学妹都来不及,这人倒是得了便宜还卖乖。嗑着瓜子坐着转椅挪到木子洋床边,

  "诶洋子,听说这届有个alpha,个子特高长特帅那种,你小心点。"

  木子洋从床上弹起来,一脑袋懵里懵懂的乱毛完美地展现了他凌乱的内心。

  小心?小心什么?

  alpha?什么alpha?

  "小心alpha?"

  看到室友点点头,木子洋嘁了一声,

  "小心他干嘛,他能把我怎么样"
  
  说出口才觉得哪里不对,他为什么要对自己怎么样。后来木子洋才发现自己室友可以去摆个摊算命,不过那都是后话了。

  保险起见外加受不了室友的唠叨,木子洋挑了件小高领穿着,保证后颈的万无一失,然后嗑了平常两倍剂量的抑制剂。

  ——遵医嘱:有alpha在场时,为抑制信息素的挑逗,建议服用1.5-2倍日常剂量的该药品。


  
  木子洋正检查着男模的着装,卜凡才刚才换衣间出来。
  
  木子洋检查得十分简略,根本不动手,甚至都不靠近,背着个手看两眼就过了,一副糊差事的模样。其实不能怪他,这项检查一向随意。毕竟谁还不会穿个衣服啊。
  
  嘿,卜凡就不会。
  
  为了引起他认定的beta的注意,他故意扣错了扣子。木子洋走到他面前时,果不其然皱起了眉头,
  
  "扣子重扣。"
  
  卜凡像是通了什么大悟一样,低头看看自己扣子,"哎呀"一声,当着他面开始重扣。木子洋刚想走,忽的一股富有侵略性的气息开始渐渐将他包围。
  
  木子洋瞥了眼他学生牌,卜凡。
  

  
  由于抑制剂的作用,木子洋表现得恬淡又自然,毫无一丝反应。
  
  木子洋也自以为内心没有一丝波动。
  
  卜凡也准备认命他就是个beta时,突然收到了那个女生的微信。卜凡狐疑地瞅了瞅就站在对面排的那女生,有病吧?什么事嚎一嗓子不行吗?非要发微信?
  
全班唯一小仙女:凡子,你刚刚是不是撩他了??你的小哥哥耳朵红了!![爱心][爱心]顺便你把信息素收一下吧,我都闻到了。

       卜凡觉得下次可以考虑请她吃饭。

——tbc——

唐芜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唐芜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